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槐克腾老师受邀出席第二届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思政育人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02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深入探讨应用型高校思政育人的基本规律和实践进路,“第二届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思政育人学术研讨会”于2023年12月1日在古都西安盛大召开,山东华宇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槐克腾老师受邀出席。

本届会议由西安工商学院主办,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与对策、路径与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我院槐克腾老师应邀进行了现场发言。他结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改革实践,以“应用型本科高校思政课教学模式构建的理论逻辑和实践探究”为题,详细介绍了我院探索构建的具有应用型高校特色的“12334”思政课教学模式,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同时,槐克腾老师还同与会学者就构建“大思政课”程体系、深入推进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思政育人学术研讨会”为全国应用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这也是我院第一次应邀参加。这次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了全国同行间的交流沟通,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提供了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