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李、王娟等老师受邀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暨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02   来源:   点击量:

12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李、王娟、郑亚楠三位老师受邀参加了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暨教学改革研讨会,并获得会议征集论文二等奖。

这次研讨会在泉城济南召开,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陈成标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全国58所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2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守正创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主题,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一流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进行了充分研讨。

此次研讨会为我院参会教师在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启了新思路,提供了了新的助力与经验指导。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走出去,参加各类学术交流会议,以开拓教师学术视野,把握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时代脉搏,为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做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