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26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10月26日,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具体情况,听取学生对课程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于7号楼101室组织开展了期中师生座谈会,教研室主任商健健和全体教师参加,李锦曼老师主持。

座谈会顺利进行,气氛融洽,掌声连连。广大学生代表针对教师教学、学习难点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各位老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会后,商健健主任表示,会整理分类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对应老师,尽快拿出具体方案解决同学们关注的教育教学方面的问题,积极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课堂教学。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和谐、平等的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任课教师对学生具体学习情况的了解,有利于对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工作进行查漏补缺。今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