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师生座谈谋计策 持续改进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3-11-09   来源:   点击量:

为充分了解《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实际教学状况,了解学生需求和建议,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于 2023 年11月9日下午在 7号楼203教室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课程安排、教师授课、教学条件、教学管理等有关教学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分析影响因素,研究解决办法,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水平。此次活动由戴庆老师主持,马原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115人参加。

座谈会上,老师们与各班级学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课堂教学、学习方法、实践作业等方面提出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共计87条,与会教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解答,鼓励学生积极与任课老师联系并建立沟通纽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期中座谈会上师生面对面地交流,老师们收到了有关教学的信息反馈,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互动,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师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教研室也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整改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