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组织观看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9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高尚师德风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师德宣讲暨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教研室主任商健健和全体教师参加。

“开学第一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展示了一系列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奉献教育事业的优秀事迹。其中任者春教授就如何成为新时代的“大先生”谈了自己独特的见解,给各位教师留下深刻印象。观看活动结束后,在教研室主任商健健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力争早日成为笃信、求真、向善、臻美的“大先生”。